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海滨栈道徒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5 22:51        点击数:

12月的深圳风和日丽、煦暖舒适,国际交流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徒步海滨栈道 倡导健康生活”党建活动,以徒步健走的方式,提高身体素质,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4名留学生一起参与其中,在加强支部建设的同时,加强与留学生的互动联系,带领留学生深入了解深圳、感知中国。

师生一行先是来到大梅沙海滨栈道徒步。老师们一边走一边向同学们介绍着大梅沙的历史,学生们津津有味地听着,不时进行着互动。有学生被海滨美景所触动,不禁唱起了中文歌曲,一路上欢声笑语,充满了祥和快乐。随后,师生被途中大梅沙悦海图书馆靓丽新颖的造型所吸引,纷纷前来拍照打卡,留下美丽的瞬间。师生们一路徒步,一路欣赏美景,迎着和煦的海风,最终走到大梅沙海滨公园,驻足欣赏,沉浸于海边的美景,感叹生态环境保护的显著成效。

    此次活动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下开展,潜移默化中不仅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而且在党建引领下带动留学生教育工作的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