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欢迎报读罗湖汉语班课程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08 09:01        点击数:

欢迎报读罗湖汉语班课程

一、上课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10

二、上课地点:罗湖教学点

(地址: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罗湖区解放路4008号市公安局旁边)

三、课程设置:汉语写作、汉语听说、商务汉语综合

中级班、初级班课程设置一致,但程度不同。

四、课程特点:

1、全部为语言课程,非MBA课程;

2、在一般语言课程的基础上,增加在深圳/中国找工作、做生意等方面使用

的词语以及文化等内容;

3、除了课堂教学,每学期至少组织一次企业/工厂的参观或一次文化考察。

五、课程层级:

1、商务中级班(确定开班)(建议有一年或以上汉语学习经历的人报读)

2、商务初级班(12.20报名截止,届时视报名人数确定是否开班)

六、其他:

1、罗湖教学点的学生跟深大校本部的学生待遇相同,包括学生签证、图书借阅、体育场馆使用、参加公共选修课等等。

2、每个班限报20人,额满即止,以缴费先后为准。

3、报名网址:http://lxs.szu.edu.cn/ --à在线报名

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2015.12.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