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留学生退押金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05 14:16        点击数:

留学生退押金通知

各位留学生:

2003年9月至2011年7月 期间,凡在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部)学习并交过押金至今还未退的学生,请速来我院退还。

退款方法:

1. 持押金收据的,可本人或他人直接领取;

2. 押金收据已丢失的,本人写收条也可直接领取;交代其他人领取的可持双方护照复印件领取;

3. 已经回国的学生可委托在中国的朋友前来领取;

4. 需查询的学生可通过写邮件来确认是否有押金或委托谁来领取押金。

地址:szulxs@szu.edu.cn或13006679051@163.com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755-2655713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