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加坡中连教育公司董事长陈文平先生到访国际交流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7 11:56        点击数:

2月23日下午,第十四届全国政协新加坡华侨领袖代表、新加坡香港商会会长、新加坡中连教育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陈文平先生与新加坡中连教育公司总经理黄仙丽女士到访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潘燕春教授和廖思梅老师进行了接待与合作洽谈。

潘院长首先致欢迎词。他特别感谢陈文平先生对海外华文教育、向海外华裔青年传播中国文化以及深圳大学与中连教育合作搭建的线上“通识中国”项目的关心、支持和推广。潘院长继续介绍了深圳大学和国际交流学院的建设历程、使命愿景、办学理念、培养特色、目前开展的境外教育项目等基本情况,让嘉宾切实感受到深圳在中国的特区地位和创新智慧标杆城市的建设成果,以及敢于开拓、敢于创新、敢为人先的深大校园文化积淀。

陈文平先生表示,过去三年来,中国经受住了全球疫情的多轮冲击;在急剧动荡变革的国际形势下,中国承压前行,稳中求进,彰显大国韧性。作为海外侨胞的一份子,他不仅倍感自豪振奋,也深感身上所肩负的“讲好中国故事”的使命任重而道远。过去一年与深圳大学合作开展的三期线上“通识中国”课程,在深圳大学授课老师的引领和启发下,让东南亚各界各业的学员收获了新时代中国各方面的全新资讯和深刻见解,体验了不同的学术和创业氛围,感受了真实的中国面貌。他期待继续依托深圳大学双创领域的优质资源联动,以及国际交流学院中文教育的语言优势和经验,与深圳大学开拓线下游学项目,让更多的东南亚华人学子走进中国,发现中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