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队伍获得“YOUNG 深大,赢未来”首届辅导员、 组织员趣味运动会冠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1 09:13        点击数:

11月22日由深圳大学社区党委、深圳大学组织部、深圳大学学生部主办的“YOUNG 深大,赢未来”首届辅导员、组织员趣味运动会在学生活动中心石头坞广场顺利举办。深圳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永成,粤海街道办事处张海静主任,深圳大学组织部、学生部各位领导及深大社区领导出席运动会。我校辅导员、组织员、国际学生代表近140 人组成 14 支队伍参加运动会。深圳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永成到场致辞,粤海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海静宣布运动会开始,首届辅导员、组织员趣味运动会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undefined

国际交流学院共20余名国际学生参加此次运动会,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5个比赛项目。枕头大战和智勇大冲关成功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大家都以极为高涨的热情投入接下来的活动中。罗马战车和俄罗斯方块十分考验参赛人员的智力和合作力。在这两个项目中,同学们充分发挥才干,沉浸于活动之中。

undefined

最具挑战的是步步高升项目,该项目需要同学们按照规定语序,在最短时间 内把八个泡沫积木垒起来。这对于国际学生来说挑战可不小。虽然同学们都十分 热爱中国文化,但是要在最短时间内按顺序成功拼成“街社校企联动共建”等字样还是颇有难度。为了顺利完成任务,同学们商量战术提前布局。辅导员老师给 每个字编号,同学们俩俩一组,用绳子固定住积木块,大家通力合作,为了队伍的荣誉拼尽全力,最终率先完成项目。步步高升项目结束后,国际学生开心地跳到广场中,随着音乐起舞,现场气氛极为热烈,洋溢着欢声笑语。

undefined

趣味运动会完美诠释“有趣”二字,大家在参加各个项目时都十分开心尽兴。最终,在同学和老师们的合作和欢笑中,国际交流学院获得了此次运动会冠军。运动会结束后,大家还意犹未尽。

undefined

来自牙买加的远珊说:“运动会太好玩了,超级有趣!很开心能参与其中,和大家一起参加运动会,一起奋斗合作,让我超难忘。”来自捷克的芭芭拉也说:“感谢大家,今天下午玩得十分尽兴。很开心认识了许多新朋友,也很高兴能同老友重逢。”

undefined

来自巴基斯坦的方尧说:“很荣幸能代表国际交流学院参加这次趣味运动会,取得冠军真的很幸运。这得归功于团队合作,看来我们制定的作战计划很合适呀。虽然有些游戏我也是第一次玩儿,但是通过大家的合作,我们都很顺利地完成啦。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参与更多这样的活动,很有趣很解压!”

undefined

趣味运动会不仅是意志的较量,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此次趣味运动会结合体育、团队文化、娱乐三大元素,开展了一场全新的现代团队趣味运动会,以运动方式展示团队精神,让辅导员和同学们团结协作、放松身心。同学们在团队竞技游戏中疏解了生活与工作的压力,充分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团结的力量,增进了了解、深化了友谊。大家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姿态,成长自我,团结同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