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深大国际学生职业发展系列活动(四)—— 留学走访求发展,创业实习共成长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9 17:13        点击数:

2021年11月24日,由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国际学生发展中心主任陈默老师带领了近20名留学生赴新锐企业MT Digital萌布玩数码科技公司进行参观学习。该公司是一家为游戏行业提供优质的美术外包服务和游戏整包服务的新锐企业。近几年参与了阴阳师、绝地求生、QQ飞车等大型手游美术制作,不断地为大型游戏公司提供优质的美术制作服务。

同学们参观了萌布玩的工作室、行政区、游戏体验馆,并由他们的艺术设计师、游戏原画师和游戏制作师分别分享了其艺术创作感想、游戏制作工艺和流程,最后现场互动环节还指导同学们用软件制作简单的3D模型。

12月初深圳大学将迎来第二届“创享荔园”双创周活动,届时国际交流学院也将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如2021年国际青年“零碳社区”优秀创新案例与“低碳先锋”视觉作品展。留学生创新创业交流分享会—深大国际青年Talk、国际发展中心揭牌仪式等。萌布玩数码科技作为新晋的深圳大学实习培训基地也将受邀参加授牌仪式。

企业分享行业特色,留学生认真学习

深大国际创盟指导老师和部分成员合影

参访学生在公司门口合影留念

作者:张静, 徐雅楠

编辑:陈默

摄影:黄伟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