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爱与力量的传递,心灵之间的碰撞——深大国际合唱团2021年最新作品《国家》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2 20:32        点击数: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与国连在一起,创造地球的奇迹!来自深圳大学的18名中外学子,共同为中国扶贫成就喝彩,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献上祝福!

Our home is a small nation, Our nation is our big home, home and nation together, create a miracle in this earth! 18 Chinese and foreign students from Shenzhen University applaud China's achievements in poverty alleviation and offer their best wishes for the construction of a community with a bright future!

原 唱 :成 龙、刘媛媛

作 曲 :金培达,作 词 :王平久


监 制 :申文燮

录 音 :何嘉伟, 后 期 & 混 音 :刘云扬

摄 影 :黄伟豪

视 频 :申仙伊

顾 问 :黄雪峰, 简刚晖


演 唱(按姓名字母排序)

ALIREZA(伊朗)

富星 ANASTASIIA FISENKO (俄罗斯)

黄伟豪 CHIN HUANG(泰国)

成涵 ARRIAGA GOMEZ FRANCISCO(墨西哥)

何嘉伟 HE JIAWEI (中国)

胡浩然 HU HAORAN(中国)

张钟颢 JANG JONGHO (韩国)

艾雅 JAXYBAYEVA AIYA(哈萨克斯坦)

洪发辉 KEVIN HADRIAN SINARTO(印度尼西亚)

金正洪 KIM JEONGHONG (韩国)

李灿 LI CAN(中国)

廖佳晶 LIAO JIAJING(中国)

颜如玉 POONEH DABIRI(伊朗)

吴雅琳 OH AROUM(韩国)

申文燮 SHIN MOONSUB(韩国)

赵子超 ZHAO ZICHAO(中国)

周孟 ZHOU MENG(中国)

朱芮嘉 ZHU RUIJIA(中国)


指导单位: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制作单位:深圳大学国际合唱团

支持单位:传播学院党委|传媒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