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年祝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31 19:10        点击数:

疫情从2020年初爆发,蔓延至全球,至今已持续一年之久。虽然疫情将你我分隔,使我们无法在荔园相见,但学院仍挂念着身处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同学们,学院向境内外的同学们发送了暖暖的新年祝福邮件,寄托着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大家的思念,传递了给同学们的祝福,学院也收到了同学们的回复和亲切问候。

 时光匆匆,又到岁末年终,不平凡的2020年将要过去,我们即将迎来全新的2021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学院向全体教职工和留学生同学送上新年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让我们在2021年扬帆同航、携手共进,荔园有你将更精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