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鲜花美食庆生辰,品茗留影贺荣休 ——记国际交流学院2020年12月7日工会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5 17:51        点击数:

深圳的深秋总是姗姗来迟。蛰伏了许久的暖阳,伴随着些许凉意。而此时,在国际交流学院办公楼大厅里,却是热情洋溢,活力四射!这里是学院工会小组精心策划组织的活动现场。

今天的活动有两个主题——2020年学院所有老师们的集体生日会和庆贺龚世梅、张芸芸两位老师即将荣休。

  还在暖场时间,先到的老师们已经开始在温馨浪漫的背景板前面美拍。值得一提的是,浅蓝色背景板上白云和梅花图案正是以张老师和龚老师的名字为寓意的,真是恰如其分,包含了设计者的良苦用心!

活动少不了领导们的祝词和颁奖,一轮一轮下来,一片片欢声笑语,老师们都收获满满!

3638D


这次活动的亮点是请了一位韩国学生进行茶艺表演并教授插花艺术。身着韩服的吴美花女士,在舒缓的音乐背景中优雅自如地完成了茶道献艺。大家品着自己的学生泡出的茶,心里更是美滋滋的。亲身体验插花,把活动推向了高潮。五彩缤纷的鲜花在老师们的手中美丽变身。在花艺师的指导下,一簇簇美不胜收的插花作品诞生了。又是一波留影热潮——“人面桃花相映红”的美好留驻。



中国银行赞助的生日蛋糕来了。在欢乐的生日歌声中,活动接近了尾声……

本次工会活动拨开疫情的雾霾,给予了老师们尽可能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工会活动年年有,学院发展步步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