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做比萨、玩游戏,享受快乐时光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14 11:18        点击数:

做比萨、玩游戏,享受快乐时光

2013汉语言文学 田苗

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使大家尽快融入到我们本科二年级班这个大家庭中来,周末我们举办了一个做比萨,玩游戏的晚会。

整个过程非常有趣!首先我们用擀面杖来压平面团,然后把比萨酱,蔬菜和肉放在饼上,最后把整个比萨装进烤箱去烘烤。一会儿,美味的披萨就新鲜出炉了。同学们还把自己的家乡菜带过来给大家吃,有韩国鸡翅,蛋糕,各种各样的小吃等等。吃完之后大家一起玩各种桌戏,例如扑克牌,Uno,和Spoons。总之,同学们吃得好饱,玩得很High,兴高采烈地聊天,气氛特别热烈!更重要的是,大家在自己动手的同时,了解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元素。

这次活动增强了本(2)班的凝聚力,为营造美好的学习环境创造了良好的开端和积极的条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