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2017年春季留学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01 10:23        点击数:

国际交流学院2017年春季留学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7年2月24日上午9:30分,深圳大学2017年春季留学生开学典礼在科技楼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开学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东琳用英语主持,黎军副校长、国际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出席了开学典礼。

黎军副校长在开学典礼上致辞。她对各国的留学生表示热烈欢迎。黎校长讲到深圳大学从建校伊始就是一所高度开放的“窗口大学”,国际化是深圳大学矢志追求的目标。学校一直以来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积极推进国际化发展。同学们来自全球的四面八方,讲不同的语言,有不同的文化背景、肤色、宗教信仰,但是“来了就是深圳人”。她寄语同学们从深圳这座城市开始,走近中国,了解中国,熟悉中国;积极融入深圳大学的学习生活,努力学习,提升学识,增长见闻,在这里度过充实、快乐、美好、难忘的留学时光,实现自己的梦想!

黎军副校长的致辞由学院的四名留学生现场翻译成英语、日语、韩语、俄语以帮助更多的同学们更好地理解。

国际交流学院主持工作的副院长董国民教授在开学典礼上讲话,他殷切希望留学生要认真学习汉语,感知中华文化,了解中国、放眼东方、走向世界;充分利用学校的一切资源,刻苦学习、努力上进,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加强交流、多交朋友,互相尊重、包容友爱,做世界各国的文化使者、和平使者。

黄东琳书记就新生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入学指引,就课堂纪律、本学期重要安排、签证及保险等重要事项做了说明。董国民院长表示学院会在各方面给留学生提供帮助,确保同学们在深圳大学学业顺利。开学典礼后进行了分班,同学们与授课老师见面,2月27日正式开始课堂教学。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UzMTgzNzQzNg==.html?spm=a2hzp.8244740.userfeed.5!2~5~5~5!3~5~A#paction

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2017.2.2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