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2023年春季商务周末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6 16:32        点击数:

为了在深外籍职员提高汉语的交际能力,更深入地了解中国文化和企业文化,更快地适应中国的工作和生活,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2023 年春季学期将开设 商务汉语-周末班。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班级名称: 汉语基础班,汉语初级班,汉语中级班

二、 授课方式: 线上课程,线下课程

三、 课时内容及上课时间:

上课时间 (4 课时)

课程名称

第1-2 节 9: 20-10: 45

商务综合课

第3-4 节 10: 55-12: 30

商务口语课

备注: 2月18日——7月1日 (每周六上午) 共 17 次(五月劳动节放假)

四、报名时间:2023 年1月5日-2023 年2月14日

报名方式:https://status.szu.edu.cn/szulxs/html/vue/stuBm.html?fxq=2023-03&lxslbm=23

(公司企业和个人报名皆可, 如公司报名请邮件联系学院招生部。

Email:ciec@szu.edu.cn)

五、费用: 6800 元/人 (教材费另计)

六、缴费时间及地点:待邮件通知。

七、上课地点:腾讯会议/ 深圳大学综合楼

八、联系方式:

招生办黄老师 (微信同) : 13632578796

招生办马老师 (微信同) : 19925159355

Email:ciec@szu.edu.cn

九、备注*:我院可为企业提供定制课程。 (可根据企业学生的实际学习需求定制课程内容和课程时间, ※8人以上成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