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短期课程
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2024年春季商务周末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8 14:52        点击数:

学校及学院简介


◆深圳大学是深圳唯一的综合性大学,全国综合排名前30位。学校自1987年开始招收来华留学生,迄今为止,共培养了近两万名留学生。2019年,顺利通过来华留学质量认证。

◆国际交流学院以多元文化教育为理念,形成了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包括长、短期各类汉语培训)并行的多种类多层次教育格局,是深圳最权威的国际中文教育单位。

◆师资力量强大,授课老师皆从事国际中文教育十年以上,具有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多名教师具备教授职称或拥有博士学位,学生口碑一流,续课率80%以上。


项目内容

◆项目说明:商务汉语课程是为有商务需求、在华工作以及在华企业界人士学习汉语所设,课程紧扣商务实用汉语,旨在有效提高学生在商务活动以及与商务有关的日常生活、社会交往中运用汉语进行交际的能力。学院还将组织深圳知名企业参访活动,带领学生观摩中国企业的管理与文化,加深学生对中国知名公司历史,人文,管理等企业文化的了解与认识。(具体参访企业根据实际情况安排)

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班级名称:商务汉语基础班,商务汉语中级班

(二)授课方式:线下课程

(三)课时内容及上课时间:

上课时间 (4 课时)

课程名称

第1-2节 9:00-10:25

商务汉语综合课

第3-4节 10:45-12:10

商务汉语口语课

备注: 3月2日——7月6日 (每周六) 共 17 次(五月劳动节放假)

(四)报名时间:2024 年1月2日-2024 年2月24日

报名方式:https://status.szu.edu.cn/szulxs/stuzs/stuLogin.action?fpage_id=216

(公司企业和个人报名皆可,如公司报名请邮件联系学院招生部)

(五)费用:

6800 元/人 (教材费另计)

(六)缴费时间及地点

待邮件通知

(七)上课地点:

深圳大学朝夕楼

(八)商务汉语周末班学生入学后,可申请办理深圳大学校园卡,用于食堂、图书馆、运动馆,游泳池和高尔夫球场等校内设施

(九)联系方式:

招生办黄老师(微信同): 13632578796

Email: ciec@szu.edu.cn

(十)备注*:

我院可为企业提供定制课程(可根据企业学生的实际学习需求,定制课程内容和课程时间,※8人以上成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