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永葆初心本色,践行使命担当——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开展移动“政治生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1 15: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切实增强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丰富创新“政治生日”活动内容和形式,3月9日,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在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移动“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现场,学院党总支委员为“政治生日”在近3个月内的党员送上“生日贺卡”。精美的贺卡一打开就可看见一个立体的“红船”造型,贺卡内不仅有暖心的祝福,还有对党员的殷切希望。庄严的入党誓词、饱含深情的组织寄语都激励着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永葆初心本色,践行使命担当。

    通过这场充满仪式感的“政治生日”活动,让党员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党总支的温暖关怀,也让党员们重温了各自的入党心路历程,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而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