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HSK考试
首页 > HSK考试 > 正文
关于举办职业与商务汉语考试(BCT)试考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0-30 19:33        点击数:

关于举办职业与商务汉语考试(BCT)试考的通知

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将于2012年12月2日举办职业与商务汉语考试(新BCT)试考。

职业与商务汉语考试(Business Chinese Test,简称BCT)是一项国际汉语能力标准化考试,重点考查汉语非第一语言考生在真实商务或一般工作情境中运用汉语进行交际的能力,并对其能够完成的语言任务进行评价。职业与商务汉语考试(以下简称“新BCT”)将于2013年正式实施。为了让考生了解新BCT考试,我考点决定于12月2日举办新BCT试考,具体安排如下: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11月8日 (周日除外)

考试时间:2012年12月2日 16:30

考试费用:参加122HSK的考生,免费参加新BCT笔试;仅报名参加新BCT笔试的,报名费500元。

报名地点:深圳大学师范学院B座二楼221办公室

报名咨询电话:0755-26958126

附件:《职业与商务汉语考试(BCT)笔试考试说明》

《职业与商务汉语(BCT)600词》

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2012年10月2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