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生发展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实战赛道 深圳大学校内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16 16:26        点击数:

2023年4月14日下午,由深圳大学管理学院主办、ERP俱乐部协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实战赛道深圳大学校内决赛于线下圆满落幕。

实战赛分为跨境直播比赛与阿里巴巴国际站两个赛事板块,旨在培养跨境电商创新实践人才,促进大学生在跨境电商领域的创业与就业。本次校内赛决赛的评委老师有: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学科竞赛部主任、深圳大学双创导师张江乐老师,国际学生发展中心主任、深圳大学双创导师、深圳大学国际创盟导师陈默老师,深圳市东方博瑞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林荣恒先生与黄忠津先生,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徐继霞老师和李峰玲老师。

各参赛团队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路演顺序,依次上台展示自己团队的项目进展:包含直播前(选品策划、脚本撰写、视觉设计、营销推广),直播中(直播执行各项内容),直播后(复盘分析)等内容。

选手路演展示与答辩环节

评委点评

经过各团队的精彩演绎,评委们结合路演展示的实际情况和答辩表现对选手们给予了中肯的点评与建设性的意见。根据现场表现,比赛的结果如下:

评委与部分在场选手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