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深圳大学2023年度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拟推荐人选名单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1 20:48        点击数:

根据《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度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初评和推荐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经学生个人申请,由我校来粤留学生奖学金评审小组综合评审后,确定我校2023年度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推荐人选,拟报送省教育厅。

现将我校20203年度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推荐人选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即日起至2023年9月24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拨打电话86678400或到朝夕楼320向国际交流学院反映。

附件:2023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拟推荐获奖名单



国际交流学院

2023年9月2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