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关于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新生插班考试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2 17:37        点击数:

针对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留学新生,我们将于9月7日至9月10日举行插班考试,相关规定如下:

(一)报名对象:国际交流学院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已获得HSK4级以上(含HSK4级)的新生。

(二)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9月5日18:00

(三)报名材料:插读本科三年级需提供新HSK(汉语水平考试)5级(180分或以上)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插读本科二年级需提供新HSK(汉语水平考试)4级(180分或以上)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若无法于2021年9月5日前提供真实有效的HSK证书将不能报名。

(四)报名方式:请于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表及HSK成绩单以邮件附件形式,以“中文名+学分认定考试报名”为标题发送至以下邮箱:lxsjw@szu.edu.cn,报名后请及时留意邮箱,审核成功后,我们将发送2021级插班考试微信二维码,请扫码进群。

(五)考试形式:线上考试

(六)考试平台:Classin

(七)考试时间:2021年9月7日——2021年9月10日(具体安排微信群通知)

(八)相关考试准则请参考附件一。

(九)需要报名表请下载附件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