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2016年秋季留学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06 16:56        点击数:

9月2日上午9:30分,深圳大学2016年秋季留学生开学典礼在科技楼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开学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东琳用英语主持,李凤亮副校长、国际交流与合作部晁委伟主任及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出席了开学典礼。

李凤亮副校长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他对各国的留学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深圳经济发达,以高新技术、金融服务、现代物流、文化创意为支柱产业,并发展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是一座宜居宜业宜学宜游之城;深圳大学是一所学科齐全、设施完善、师资优良、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大学;感谢大家从世界各地来到美丽宜人的深圳大学,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之余,多参与学校的活动,多结交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多走访城市的各个角落,提升学识,增长见闻。目前深圳大学正着力推进“国际化行动计划”,全面推动深圳大学国际化建设,欢迎各位同学报考深圳大学专业课程、获取学位。

李凤亮副校长的致辞由学院的四名留学生现场翻译成英语、日语、韩语、俄语以帮助更多的同学们更好地理解。来自蒙古的双胞胎姐妹曼晴、伊莎姐妹作为学生代表讲话,与同学们分享她们在深圳大学学习汉语的经历和体会。

黄东琳书记还就新生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入学指引,王庆国院长表示学院会在各方面给留学生提供帮助,确保同学们在深圳大学学业顺利。开学典礼后进行了分班,同学们与授课老师见面,9月5日正式开始课堂教学。

以下是精彩视频回放,1:54秒: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xMTk3ODEzMg==.html?beta&firsttime=60&spm=0.0.uerCenter.5!2~5~5!2~5~DL~DD~A.Co9kV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