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沈阳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张伟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3 15:27        点击数:

2023年3月30日,沈阳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伟,办公室主任、留学生招生管理科科长崔宁宁一行来我院调研。我院副院长张大强会见来宾,并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张大强副院长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沈阳师范大学是东北地区较早开展留学生教育的高校,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留学生教育和管理经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地方。

张伟院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缘由,希望以此调研座谈为契机,促进两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他介绍了沈阳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国际教育学院在师资建设、国际学生招生、教育与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学院专业教师队伍建设、国际学生人才培养、国际学生招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我院汉语言文化系、汉语言教育系、综合办公室、招生办公室等系、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