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HSK考试中心喜获“2021年度中文考试优秀考点”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1 21:20        点击数:

深圳大学HSK考试中心被汉考国际评为“2021年度中文考试优秀考点称号”,这是我校设立考点以来第三次获此殊荣,是本年度广东地区唯一一家优秀考点。 我校汉语水平考试考点(简称HSK考点)成立于2014年,主要负责深圳及周边地区的留学生、外国人、华侨、华裔等人员HSK等级考试的组织及实施。考点设在国际交流学院, 成立以来累计为来自世界各国的5700多名考生提供汉语考试服务。疫情发生以来,汉语考试受到极大冲击,2020年考试基本暂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汉语考试工作,为了克服困难,提升考试组织、服务水平,我院于2021年初将原有的考点升级成为HSK考试中心。中心成立后,在学院领导们的指导下,主要完成以下工作:

1.精心制定考试疫情防控预案。每次入校考生都按疫情防控要求,全面核查粤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等资料,确保了每场考试顺利完成;

2.为各类考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例如,针对部分未成年考生参考的情况,中心安排专人全程陪同未成年考生入校参考,及时协助解决校外考生入校问题;

3.灵活面对突发疫情,积极实施居家网考。2021年深圳几次突发疫情的时间临近考试,中心在较短时间内做出反应,为考生举行居家网考,获得了考生的一致好评。

2021年中心共举办了7次考试,考生人数达558人次。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考试中心将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在学院的统筹指挥下,继续克服困难,服务广大考生,力争获得更大成绩!

2021年度汉语考试优秀考点

汉考国际公众号公布优秀考点名单

考试有条不紊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