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校长杯游泳比赛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02 12:13        点击数:

国际交流学院校长杯游泳比赛喜获佳绩

2015年5月30日星期六,在元平体育馆举行的深圳大学第九届“校长杯”游泳比赛中,来自国际交流学院的5名留学生取得佳绩, 在这次比赛中,国际交流学院的学生共获得四个冠军,打破三个项目的校纪录。目前全校14项游泳记录保持者中,6项来自国际交流学院。

其中,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小将提姆一人独享两枚金牌,分别夺得了男子50M蛙泳和100M蛙泳的冠军,并打破100M蛙泳的校记录。

来自斐济的莎莎同学在女子50M仰泳和100M自由泳中表现出色,勇夺冠军并打破校纪录

在接下来的4*50M自由泳接力和4*50M混合泳接力比赛中,在大家的合作下又取得了混合泳接力比赛的第二名和自由泳接力比赛的第三名。

国际交流学院游泳比赛的骄人成绩,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们留学生的实力和魅力,也给现场的观众留下美好的回忆。让我们记住这一天,记住我们优秀的运动员,继续为他们喝彩,期待下一次更完美的表现。

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2015.6.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