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圳大学第二届国际文化节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1 16:13        点击数:

深圳大学第二届国际文化节

6月25日上午十点,深圳大学第二届国际文化节在学生活动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来自16个国家的美食、传统服饰、民族舞蹈轮番登场,吸引了大批深圳大学的老师、学生以及来深大参观的社会人士驻足观看、品尝,活动现场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为骄阳似火的盛夏增添了缕缕清凉和阵阵活力。

作为深圳大学校园开放日的组成部分,本届国际文化节由深圳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和国际交流学院共同举办,共有来自16个国家的67位外国留学生参加。

本届文化节由“世界美食品鉴”和“留学生才艺展示”两个环节组成。留学生们用自己亲手制作的本国美食奉献了一场具有浓郁民族特色和世界风情的盛宴,在炎炎烈日下和到场的观众分享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和喜悦。王庆国院长在致辞中深情地表达了“外国留学生向我们表达了如此的深情厚谊,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对他们更好一点”的愿望。在“才艺展示”环节,留学生们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歌唱、舞蹈、乐器才能,随着表演地不断深入,会场气氛也一次又一次地被推向高潮,观众们地热情一而再再而三地被精彩的节目点燃。

本届国际文化节以“国际化”为中心主题,展示了深圳大学外国留学生的风采,展示了深圳大学开放、国际化校园的特色,展示了大学校园的青春活动、动感风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