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北经贸大学代表团到访国际交流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30 09:58        点击数:

河北经贸大学代表团到访国际交流学院

3月28日下午,河北经贸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成健教授率团到访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代表团由4名教师、9名留学生组成。学生分别来自巴基斯坦、尼泊尔、科特迪瓦、也门等国,全部是中国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王庆国、总支书记黄东琳、办公室主任陈默接待了客人。

王庆国院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河北经贸大学每年组织留学生走访中国知名的城市作为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一部分。代表团此行的目的是与深圳大学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成建院长说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城市,希望两校每年都互派留学生赴对方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双方还就留学生教育、政府奖学金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分享到: